挑食成性

我看他们总心生欢喜

请问这是偶像剧吗

写的稀碎。极度ooc,谨慎观看。

01

梅洛刚来得及把一大块巧克力蛋糕塞进嘴里,露台的窗帘就被拉开了。大厅内喧闹的人声伴随着平缓优雅地音乐一同涌进来,不愧是有钱人家,窗帘都是厚重到能隔音的。梅洛睁大眼睛和拉开窗帘的人对视,气氛尴尬的他硬生生把一口没嚼的蛋糕整个吞了下去,然后自然而然梅洛被自己愚蠢的行为呛到了。他一只手捧着吃了一半的蛋糕,一手扶着露台的栏杆,开始猛烈的咳嗽,梅洛感觉部分蛋糕被吓得乱了分寸,搞得现在鼻腔里都是甜腻带苦的巧克力味道。他需要一杯水、饮料或者酒,总之任何能把巧克力味道冲进胃里的液体。这么想着的时候,面前真的出现了一杯香槟,梅洛接过一饮而尽。他抬头,空酒杯和谢字停在半空。真糟糕,一个不称职的侍者,在繁忙的宴会中不好好忠于工作,反而拿了给宾客准备的食物躲到露台来偷吃,并且只吃了一口就好巧不巧的被抓个正着。梅洛迅速收回半空中握紧酒杯的手,看了看剩一半的蛋糕,0.1秒的思考过后,转过身一口塞进嘴里,他这次努力小口一点的咽下去。

“谢了。”梅洛重新把酒杯递过去,嘴巴还在努力咀嚼着,谢字都说的含含糊糊的,“没办法,太饿了,手抖的都拿不住托盘。呵呵。”

并没有意料之中的对方接住空酒杯,然后他趁着对方懵逼地瞬间闪身回到宴会中做回他小侍者的戏码。反而对方此刻靠着栏杆一手插兜一手卷着额头前的碎发,休休闲闲的仿佛在看猴子表演似的。

“不客气,偷吃食物还想着空酒杯还给客人吗?”

啊啊,看吧,有钱人的恶趣味,总是喜欢抓住他们这些可怜的底层人员的丑态并加以嘲讽。

梅洛收回假笑,不客气的瞪了对方一眼,“我去给您换一杯。”他用力的掀起窗帘,气势足的仿佛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升国旗。

“偷吃之后记得嘴巴擦干净点。”

对方的嗤笑声被重新归位的窗帘遮掩住。呸!梅洛用力擦了两下嘴巴,讨厌死的有钱人,以为自己长着一张好看的脸,顶着一头白色小卷毛就是在演八点档偶像剧吗!

宴会还在继续,已经进行到主人家上台发表致辞感言了。梅洛倚最后面墙角边,对着桌子上几乎没怎么动的食物发呆。玛特端着托盘从宾客中走过来,优雅的一个转身定住在梅洛身边。

“亲爱的梅洛,这么美妙的夜晚,宴会过后有什么安排吗?”

“回家抱着巧克力睡觉。“梅洛换个姿势继续倚着墙角,有气无力的说道。

“哇哦,什么老年生活啊, “玛特拿起托盘上剩下的最后一杯香槟,一口喝掉。”顺便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你被扣工资了。“

“哈?妈的为什么!“梅洛满脸惊奇的看着玛特,声音大的把站在最后排的几位客人引得转过头来看他。

“据说有客人向领班投诉你,服务不到位还甩脸色。“玛特放下托盘,整理了下自己的领结。“哝,大概就类似你刚才的行为,一点都不优雅。节哀吧,亲爱的。”

“抗议!”

“抗议无效,我建议你领到钱之后找个麻袋在领班回家途中堵他,实施犯罪。麻袋我可以给你提供。”

冗长客套且无趣到千篇一律的主人家结束致辞,梅洛和玛特无精打采的和着来客一起鼓掌。欢愉散尽,精致尽兴的俊男美女成功企业家们寒暄着离去,可怜的他们却只好为了稀薄的小时费开始收拾残羹冷炙。等到结束工作后,已经过了一点钟。怀揣着刚领到薪水的玛特只把梅洛送到了小区门口,便一脚油门消失的无影无踪,自然也没有跟踪领班暴打一顿的犯罪行为。梅洛手伸到口袋里握着辛苦赚来还被扣了一小半的钞票,对着寂静的空旷街道独自生气。投诉自己的一定是那个白色卷毛混蛋!希望以后自己不要再遇见他,见一次打一次,有钱人真他妈混蛋啊。不过,梅洛转念一想,明天早上就可以见到自己人生第一次全靠自己赚来买到的二手小摩托了!开心的他现在只想一步飞天回到家中美美的吃上一杯巧克力沙冰。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